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2011】團員介紹

汪祐德(阿德/Other)  工工所碩二        喜歡的食物:甜不辣

在蘭嶼看木舟靜默在海邊,在太平山看雲海千變,在吉貝看石滬隨潮水浮沉,在府城看歷史給這座城的斑駁痕跡,希望 在迦納看到世界。
給2011迦納團: 走入荒野,可以感受山河之美;走入人群,可以分享彼此。讓我們一同在非洲大地共創無與倫比的夏天。

陳怡君(貢丸)  科管所碩士班二年級
喜歡的歌手:孝順又有才華的台灣之光周杰倫

我愛看閒書、哼歌、觀察身邊事物,關注非主流議題。期盼找到自己的天賦、運用自如於世界。讓我們世界都能夠更好,沒有爭鬥、沒有貧窮、沒有猜忌。
給2011迦納團:有「你」就有「我們」!!這次的合作將不僅止於2011一整年,而是∞。

劉家慧(Terry)  中文系二年級        喜歡的娛樂:看書

2010年能踏進迦納,與迦納同伴一起服務、解決社會問題,是我的榮幸,也成為人生最珍貴的回憶之一。2011年,NTHU Ghana Team 2011、OVF Ghana Team與各位迦納朋友,我們再次聯合,共創拯救的路。2011年夏天,家鄉見。
給08-10迦納團:勿忘,我們曾播下的那些種子,迦納的未來為我們盛放。
給2011迦納團:志工的最高境界是學會鍥而不捨,做最真的自己:愛你的父母、愛你的鄰居、愛天愛地愛自然,如此,滿載的愛將蔓延、治療世界。UnityTeam~ Bring success!

吳孟樺(孟花)  資訊工程系四年級       喜歡的電影:MIB星際戰警

我的個性很溫馴,但碰到自己熱衷的事情時會馬上變成一個固執的熱血笨蛋。我喜歡自己動手做,我相信的是手作能夠給人帶來的感動。我的夢想是能夠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為了我們所愛的事物努力奮鬥,同時為世界上很多很多人帶來快樂!
給2011迦納團:經過這個月以來的相處,覺得大家都是很有才華的人!希望可以從大家的身上學到很多不同的東西,然後認識更多的自己!ya!讓我們一起熱血到爆炸!2011迦納團加油!

杜巧韻(七七)  資訊工程學系四年級       最喜歡的事物:Sponge Bob

喜歡努力去嘗試每一件新鮮事,就算失敗一定也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期待環遊全世界,去看看這個世界有多麼的美好,用「心」去記錄每一個感動的時刻!
給2011迦納團的話:嘿!夥伴!你們都是最棒的!因為有你們,我才感受到「分享」的美好,讓我們帶著台灣大大的微笑和熱情去擁抱迦納吧!ROCK!

賴柔妤  計量財金13級        喜歡的歌手:陳綺貞陳綺貞陳綺貞

平日看起來在神遊狀態(-_-),聽到美食會睜開很少睜開的眼睛(OwO);不講話不是沒反應,是還在想要說什麼,大腦運作未完(error);喜歡到處閒晃,得了在家待超過三天會死翹翹的病;如果一直騎,都不停,不知道會去哪........?(好奇)
深暗世上一切會隨著時間物換星移
但誰都嘗試著在瞬息變化間找到片刻的永恆

我想要對我覺得大家都好厲害的迦納團大家說…:we come, we learn, we conquer !

 孔思今(思今)  科管院學士班二年級     
喜歡的雜誌:IdN(儘管我沒有那麼常看)

我喜歡看戲,不論是舞台劇、電影,還是什麼樣故事性質的戲劇,因為那樣好像是把自己投射在別的人生裡一樣有趣。夢想是希望能看到世界各國的模樣,想要更實際的接觸它們。時間稍縱即逝,Seize the Day並記錄每一刻是我每天努力把握的原則!
給2011迦納團:能夠聚在一起是很神奇的機緣!希望能在合作中構成很多快樂的連結,一邊滿足一邊疲憊,一起努力朝我們的目標前進!

 林東賢  核子工程與科學所碩二        喜歡的事:羽球

平時喜歡煮些東西來吃,看看電影,從感動開始,可能為了某一個情節而落淚,為了某個主角的委屈?勇敢?辛苦?對愛的堅持?對朋友的愛?可以讓我更加認識自己。
給2011迦納團: 在大學時期,也曾經當過幾次志工,因為現實問題,忘記了夢,不知從何時開始內心中小小的熱情靜悄悄消失了,你們讓我感受到以前的熱情,我們一起去迦納帶給他們感動,也讓我們感動。

陳鍇睿(GARY)  工科系四年級        喜歡的歌手: 2 Pac

我喜歡用正面的角度去看待世界,因為生活中有太多令人驚喜的事情,如果用悲傷的角度去看,生活就失去價值了!用心去感受每一刻,並勇敢的去嘗試!Enjoy your life!
給2011迦納團:我們要用最專業的精神,最瘋癲的態度,襲捲迦納!!2011迦納團衝阿~

 連雪涵(慢慢)  科管13級        最愛的畫家:梵谷

幻想自己在荷蘭,走過梵谷畫中的橋和麥田…我將梵谷當作生命的象徵,使我全心全意喜歡著、警惕著,什麼叫做熱愛。

喜歡與美相關的事情:一部電影、一齣舞台劇、山間的綠意、商品的創新設計,所以生活中,我可以體會到細膩的變化,不喜歡一切要求效益或結果的態度;平常是一 個非常隨和、熱觀的人,喜歡和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喜歡分享小故事。攝影是令我著迷的生活日記,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拍出充滿故事和情感的照片。
給2011迦納團:耶!夥伴們~過程就是一種美!有你們真好!

 莊雅雯(兔子)  理學院學士班三年級      喜歡的歌手:Paulo Nutini

我喜歡閱讀、唱歌、嘗試新事物。認識自己,讓世界更美好,是我對自己的期許;非做不可的事,當下就是最好的執行時機,是我生活的態度。
給2011迦納團:因為大家的投入,我感受到我們的力量!一同用這份熱情,到迦納換回滿滿的感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