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Together We Can Change the World」聯合義賣 @ 綠市集

2010.3.5 清華大學國際志工聯合義賣 @ 綠市集



  
  三月第一個星期六成功湖畔的早晨,2011年清華大學國際志工團-尼泊爾、坦尚尼亞、貝里斯、印尼和我們迦納團從寒假前籌備到現在的聯合義賣終於在綠市集首次登場了!

  在這次的聯合義賣裡面,也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自己擺攤賣東西,第一次在路上招攬人們等等。剛開始還有一點害羞和膽怯,一直到後來可以毫無畏懼的向迎面走來的人們展開一個大大的微笑,然後說聲「你好我們是清大國際志工團!」,這也是一種很大的成長吧。謝謝來逛綠市集的朋友,願意聽我們分享我們的故事、計畫,知道有人願意支持我們的行動,真的是最能夠讓我們感到踏實的了!

  今天最開心的事還有就是能夠認識其他國際志工團的夥伴!像在我們隔壁的印尼團,到最後我們都可以互相幫對方推銷了勒!總而言之今天能夠和其他國際志工團的朋友們一起努力真是太Rock了!!!!雖然我們未來將會踏上不同的國家,但大家心中的小小願望與夢想都是相同的-雖然我們的力量不一定能夠改變世界,但如果能為這個世界帶來一點點的感動和鼓舞,那也就足夠了。

By 拖稿拖到天涯海角的孟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