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自由時報 970429】赴非架網 清大生愁錢

我們真的要出發了!
在今年的七月二十七日,將搭上前往迦納的飛機,
一路上,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轉自 國立清華大學志工中心

台灣網路尖兵 義助迦納

[自由時報 970429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清華大學國際志工非洲迦納團十名學生,將與唐瑋成立的One Village Foundation合作,在七月前往迦納,協助迦納多個城市架設網際網路,進行網路資訊協助,但至今仍欠缺一百卅萬元經費,亟需企業贊助支持,希望讓台灣的科技力量傳揚到非洲。

十名參與此次國際志工迦納團的學生,來自電機所,科管所及經濟系、材料工程所和科技法律所,他們認為,參加迦納團不僅可拓展視野,更重要的是能將台灣的科技力量傳揚出去。

七月出發倒數 尋求贊助

由於此次要協助迦納進行網際網路架設及進行影片紀錄拍攝工作,預計停留五個星期,所需經費達一百五十萬元,現僅有學校補助廿萬元。

清大學務處表示,這群學生充滿自信與熱情,校方也積極協助學生爭取企業贊助,有意捐款者,戶名為:國立清華大學四O一專戶。帳號:O一五O三六O七OO四一。銀行:台灣銀行新竹分行。備註欄請註明「贊助國際志工迦納團」,或洽團長林彥甫:0953113110


【自由時報 9704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