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兩個 Ubuntu 的改版

兩者都是針對輕省筆電的改版
Ubuntu Remix:
Ubuntu Remix 不用桌面的概念,而是固定宮格的方式來呈現作業系統。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8/06/07/computex-2008-ubuntu-remix/
Ubuntu MID:
Ubuntu MID版本這個作業系統,是個完全Open source的項目,這意味著我們可以有充分網路上的Web 2.0體驗(支援Java、Flash、AJAX等等),也包括了網路視訊以及GPS。並且還支援觸控(但沒有說明到是不是支援多重觸控)。此外,對於買家而言,OEM版本還可以根據買家自己的需求來進行訂製,以滿足不同買家各自的需求。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8/06/25/ubuntu-mid-released/

【peter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