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把握

參加國際志工到現在,最大的壓力其實不是來自於活動本身。實際上我的家人們每天酸酸酸,畢業後的路在哪裡也還不曉得。我還有得玩嗎?

很想告訴他們:我的資產也只有那一點莫名奇妙的熱情了,但其實我們都知道:他們不會懂。大一大二搞社團,逼得自己大三得把自己關起來一年拚學分。升了大四之後一心想重新拓展生活圈,所以就東接西跑,我好像找回了剛上大學那股新鮮的勁頭,但好像又有點不一樣。

這一次我是真的想把握一下,提醒自已「我還年輕」,趁我還有可以揮豁的年歲,多走走、多看看。我不能停,我知道自己只要一停下來就會開始把精力花在生氣別人msn回應太慢。反正總有一天老了,我們會走不動,那時再好好停下來細細欣賞當時身旁所有的美景。在那之前,你至少要把自己帶到一個還算喜歡的地方吧!

【郁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