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AKWAABA TO GHANA NTHU 2010 GROUP

最近在facebook上認識了一個朋友Yaw,他是迦納團2009 IT school的學生(班上同學電腦能力與資源相差很大,他是屬於資訊方面的環境比較好的,)

左邊這位就是Yaw,中間是09團員Julian,右邊是個靦腆的小弟


他看見我們在facebook上分享的打鼓練習照,所以就幫我們做成了下面這張照片~
他還很開心的 ,直要我們說說感覺怎麼樣~!

照片下還附註了:AKWAABA TO GHANA NTHU 2010 GROUP.!!!!!!!!!!     
HAHAHAHAHAHAH!!!!!!!!!

AKWAABA是迦納當地歡迎的意思,
在我們網站的標頭大照片上也看的到蹤影喔~

之後Yaw還告訴我:
i want to learn how to speak Chinese so that if you come i can speak with you.
而在09跟他一起上課的日子裡,他也已經學會說Ni hao ma

清華國際志工迦納團走入第三年,每一年都是不同的十個人策劃籌備,
每一年接觸了許許多多IT School的小孩,以及許許多多的迦納朋友.
對我而言,我尚未到迦納,但我已真真實實的感受到"迦納人,你們的期待"

NTHUGhana10 gogogo!!!



-----------------
Ghana 10 郁臨

4 則留言:

  1. 這就是我們的迦!!!
    看到Yaw的回應真的很令人感動...

    迦納10于婷

    回覆刪除
  2. 知道遠方有人在期待
    真的很鼓舞!!

    守儀

    回覆刪除
  3. 我也超感動的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