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今日小記

12 June 2009

今天去課指組,與王主任照到面,被問:「錢還滿意嗎?」

我心想:嗯?...應該是問昨天逐夢獎學金分配的事吧...

所以只好戒慎恐懼的回答:「呃,很好,感恩!!」

然後主任就劈哩啪啦說了一些我記不起來的話......
我感覺到課指組的姊姊們、工讀生全部都往我這看 = ., =a
(因為主任也問的太直接、太奇怪了吧!什麼「錢還滿意嗎?」...好像毒品交易 - -)

我就回答:「很好啊,經費的事告一段落後我們就可以用心準備課程和企劃!」

主任接著道:「對呀,你們要想怎麼把錢用到最大的價值......(略)」

我只能點頭稱是啊!!當然是能把金錢運用到超乎實際代表的意義才是我們的目標!!

結果阿竦姊聽到主任說的話,就幫著我:「主任,你讓人家很緊張啦」 科科 XD

(話說上禮拜三社團會報,阿竦姊幫即將要卸任的體育性社團社長拍個大團照。我晚到,才剛在門口探頭探腦的就被阿竦較上去被拍了 XDD 拍完照還跟我說:「齁,妳都跑去當志工了唷!」我:「......>///<!」唉呀,當下感覺像是小偷被警察人贓俱獲...... 可是我又沒有做虧心事 XDDD)

回到剛剛遇到主任的話題,我當下是沒有緊張啦,只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黑馬迦納團從志工團中竄起,贊助進度因為有了清大科管院EMBA10的支持而有顯著的改善,在志工團中變成自付額最少的團體。但同時其他團也有沒像我們這麼幸運的...... 逐夢獎學金就如甘霖般灌溉即將枯萎的稻田......

昨天經過四小時的會議,各志工團達成共識:共一百二十五萬的金額,由較處優勢的坦桑尼亞團、尼泊爾團、迦納團各得三十萬,剩餘的三十五萬給青輔會贊助只拿到兩萬元的印尼團。快散會時大家都很關心印尼團到底會不會流團..... 因為就算有了逐夢獎金,他們資金缺口還有四十幾萬!而他們是最早出團的:七月六日就要出發!

在期末考水深火熱、搶救學分大作戰的混亂場面,還要顧及岌岌可危的贊助情況,真的很不容易!若我們當初沒有EMBA10的二十七萬元贊助,印尼團的情形也就是我們會遇到的!

我們真的運氣很好!

這時我想到一句俗諺:「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

很直接,很殘忍,很現實。但這EMBA的贊助也不是輕輕鬆鬆拿到。團員們都很努力的修正企劃、準備簡報、聯絡EMBA的班代學長,我們也是靠著自己的力量去爭取機會,只是萬萬沒有想到機會會變成如此甜蜜的好運!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鞠躬)

by 立庭 Kar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