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我說我

一直到現在 看著大家掏心掏肺
感覺好像也該掏啥出來 XD
加上... 我欠了好多blog QQ~

那那... 就要從頭開始說啦...
會參加非洲迦納團... 很簡單的因為 感覺很好玩:p
感覺跑到那麼遠的地方
非洲耶!! 雨林耶!! 我的天阿...
真的酷斃啦XD

而且 在面試的前一天 我聽說 esvp上了 (<--可以到歐洲當服務員)
所以 整個很爽XD 面試也很開心
在回答Steven問題的時候 也很隨性的自顧自的說:p
希望色胚不要被我嚇到XD

老實說 技能上、知識上 我懂得真的不多...
體力也很差...
感覺好像什麼也不行... 什麼也幫不上忙...

可是我總覺得... 只要我想... 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
有件事情 一直放在心上...
大概就是 因為我太過理想化 太過天真... 所以造成人家的困擾...
On
阿~~~ 其實阿... 也不是第一個人這樣覺得了...
所以很... 放在心上...

但是 其實我是想... 我是想...
如果 真心想要做一件事情 全世界都會來幫助你
或許我需要一顆堅韌的心臟 然後 很多事情... 船到橋頭自然直
天哪 我真的太天真了 囧rz

那 想要請大家繼續容忍這樣的我On
因為目前我並不想要改變:p
現在 還差一點...
正在學習 學習負責任 學習做事 學習... 將理想實現...
所以 這也是當初希望入團的的理由之ㄧ吧 XD

希望我不會給大家帶來太多的麻煩 麻煩大家多多cover me >"<


趁著色胚進來的moment 順便偷偷補一下自介 ^^"

我是一個樂觀開朗但不愛說話的人 :p
笑點很低 而且接受度很高
而且應該也很嘴砲啦... 你也知道 工工的... 什麼不會 報告最大聲 XD

然後 我覺得 我是一個情緒決定一切的人...

狀況好的時候 我覺得我大概可以活一百歲 XD
狀況差的時候 我覺得我一定可以睡一百年 = =

身體狀況取決於心理因素... 就是這個道理吧!!

以上... 小掏一下 請大家多多指教 On

【紅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