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心情-皮仔

上次打疫苗時,在台大醫院昏倒,嚇到大家了,真抱歉!
(還好已經在醫院裡了XD)

當下我想到的除了遺書還沒寫、還沒賺錢報答父母之外
(好像有點太誇張了,可是我真的這麼想= =a),另外
就是對不起大家,贊助都還沒幫你們拉到,實在有愧於
心啊。

不過接著就是生平第一次被推進急診室(啊,實在是太
丟臉了)、第一次做心電圖、第一次做抽血檢查,還有
第一次被推到電梯門口躺著……躺在走廊上吊著點滴時
,其實很怕父母來了會跟我說「不要去了!」(連護士
小姐都勸我今年不要去了),心裡一直很忐忑不安,因
為我知道我會屈服。前年父母親咬牙提供我留學美國一
年的費用時,心裡真的是很感激也很心疼,我們向來都
不是富有的家庭,連財力證明都是跟別人借錢做出來的
,所以我很尊重他們的意見,也不想讓他們擔心。

但是……雖然都已經做好只能幫團在台灣拉贊助的心理
準備了,但是心裡就是有點不服氣,不想要就這麼放棄
。(另一方面是因為針都打了,也昏倒過了,不去多划
不來!)除非是真的拉不到足夠的贊助,不然我都應該
要奮戰到最後啊!

還好,他們始終沒有堅持要我放棄。謝謝爸媽!我會用
這幾個月證明我可以)體力和精神上都是),因為,我
不想再聽到「長這麼大隻,身體還這麼虛!」這句話了
= 3 =

【皮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