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心情-皮仔

在加入志工團之初,我真的沒有預料到會面臨這麼多困難
和挑戰。

我的出發點其實很簡單:就是想看看我能為這個世界做些

什麼、為台灣做些什麼、我自己到底真的能做些什麼?這
個小小的好奇心,引領我遇見你們。

我不能否認我沒想過退出,我甚至想過我能夠在大學最後

一年認識你們這群人,這樣就很好。不過,我現在真的很
喜歡這個團,不論是大家的專業、熱血、還是突如其來的
超爆笑笑料,都讓我覺得這個團好棒!(我跟馬學長提過
,這是目前讓我覺得最有歸屬感的團隊,雖然這樣也會讓
我擔心自己是不是做不出什麼貢獻……)我知道大家都有
很忙的schedule,實驗論文考試打工家教,可是大家還是
爆肝把事情做對做好。

所以我沒辦法退出,我想跟大家一起努力!

雖然我們仍然不知道事情究竟會怎麼發展下去、把我們帶

向何方(我指的不是地理上的地方)。但是就像Joy說的,
我們正在進步,在這些try and error中找到自己的方向、
鞏固自己的核心價值。

大家加油!我知道我們能做到!

而這也將會是我大學生涯中最棒的回憶之一!

【皮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