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近期活動] 3/5(六) 快來綠市集看看我們!



清華大學國際志工團將在竹蜻蜓綠市集展開2011年的第一次的聯合義賣囉!
3/5(六)早上九點到下午兩點,歡迎大家到成功湖畔來看看迦納團2011年的新成員!
親臨現場的貴貴貴貴貴賓可以獲得限量純手工製作神祕小禮物


世界上沒有兩張一模一樣之迦納小國旗!



這個純手工小國旗有多麼珍貴及實用說來大家可能也是不信的,請看以下的專業使用示範:

1. 當成書籤,攜帶方便、標示鮮明絕不會有忘記自己看到哪裏的煩惱!


2. 貼在牆壁上當裝飾,既美觀又有型!絕對是Rock&Roll的Style!


3. 放在自己的皮夾裡,每天看到心情都會很好耶!


4. 清華小心肝玩到少一張?補齊就靠這一張!

 

5. 和室友分享洋芋片沒地方放,給他墊下去,你看看起來有多美味!



看完這掏心掏肺的分享後你該不會還在猶豫吧?
當天還會有迦納以及各個國際志工團的特色商品義賣
所得將幫助我們將要服務學習的各個國家喔!


機會難得稍縱即逝快點邀請阿公阿嬤把拔馬麻哥哥姊姊一起來玩玩吧!

你看大家都誠心誠意的歡迎你來了!



竹蜻蜓綠市集
時間:3/5(六) 09:00-14:00
地點:清華大學成功湖畔 

期盼您的蒞臨!:)









(支持迦納團就是現在!點一下下面的「讚」讓更多朋友得知我們的訊息!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1. When can We have the pictures of team members this year.

    回覆刪除
  2. It will be published in a few day! Please stay tuned on our blog!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