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HomeWork] Joy 給 11團員的第一份作業

   Joy 給 11團員的第一份作業,要大家想想看自己最想要的三樣禮物、最想一起吃飯的人、與最擔心的三件事有什麼關聯呢?

  • 兔子
  擔心人們自私、互不關心,需要受幫助的人得不到幫助,所以我想和Jacqueline吃飯,想找到「能將我的專業和助人結合」的方法(在這之前得先找到我的專業)。
  • Terry
  我希望擁有一千億、一支正義的團隊、一同和我維護世界和平。爲了達成這個夢想,我希望與巴菲特共餐,商討金錢法則以及對待金錢的態度。我會堅持追逐自己的夢想,並相信成功,直至走到人生的終點。家人的健康、世界不和平和迷失自己,是我一生的牽掛。
  • 七七
  我希望在台灣開第一座Disney遊樂園帶給每個小朋友夢想,同時也獲得一個機會可以上外太空體驗當太空人,但如果能和家人一起玩Disney重拾夢想或是一起當太空人來一趟太空旅行才會是最完美的。在完成這些挑戰的事情同時,也希望可以和Iker Casillas一起共進餐點,談談足球的魅力以及滿足我這個球迷的好奇心。在營運Disney樂園的時候,也就是我找到未來的方向的時候,期望這個樂園帶給全世界的人歡樂,心靈再也不會灰暗無光,同時關心彼此的身體健康與幸福與否。
  • 慢慢
  多一點的時間、多一點的知識其實就是我想要的禮物!這些能為世界做什麼?是那些重大得事情嗎?禮物、一個人物和世界的事情,有著的關聯就是我對生命的態度和希冀

  •  孟花
  我想要的禮物就是得到一台相機還有無限次數的去Disney Land玩!大概就是想要永遠擁有一個童心吧!絕對不可以因為生活的現實面而變成一個無趣到不行的人的!所以也很想要每天記錄週遭的世界、自己的生活,用我的眼睛去看到這個世界的美好。最想跟John Mayer一起吃飯,聊聊他怎樣感動人心。最希望的是大家都能夠live happily ever after!

  • 柔妤 
矛盾著 , 仰慕巴菲特,但又深暗錢所帶來的未知人性...
"很幸福" ,眼睛眨呀眨,有如快門記錄這世界的黑暗髒後,還要說出這些話

  • 東賢
  願有機會乘上時光機,與未來的JOY來場美麗的邂逅,也希望未來的世界比現在還要
好,至少還有未來。

  • 思今
  世界上有那麼多事情在同時進行,這些事情伴隨各種情緒。我想要了解John Barth對於人類生活的思索,再用我的眼睛、我的鏡頭,搭著不知道目的地的飛機去記錄這個世界還沒有被淹沒、人們還笑著的那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