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2010年最新物資需求清單


以上是我們團隊的物資需求,大部分的物資現在皆有科技公司願意提供‧

目前對我們活動專案來說是必要且缺乏的物資為隨身碟、外接硬碟、外接光碟機以及錄音筆‧隨身碟是用來推廣自由軟體,因大部分自由軟體作業系統都可以存到隨身碟中,且可以利用隨身碟來開機以及執行各種程式;外接硬碟與光碟機則是用在擴充當地數位學習中心設備之用‧

選用EeeBox以及EeePC來擴充當地數位學習中心硬體設備是因為這兩種電腦的消耗功率低,雖然功能不多但是對於當地人在使用上已經足夠,且不會有讓當地小孩沉迷於遊戲的問題‧另外就是EeeBox跟當地數位學習中心使用的系統有相容性‧

如果手邊有多的資源,十分希望您能支持我們,期待您的來信或來電,聯絡方式請參照部落格右方,謝謝。
 
分享出去的愛,必在世間流轉著。」 「若您認同我們的計畫,請用行動支持我們」  
 
【節稅帳戶】
台灣銀行新竹分行(代號004) 015036070041
戶名:國立清華大學401專戶
備註欄請註明:清華大學國際志工迦納團
匯款後,請務必提供您的郵寄地址及姓名俾利我們寄送收據給您,謝謝!
電話:(03)5162073
E-mail:ylwu@mx.nthu.eu.tw
注意:此帳戶不適用於ATM轉帳、網路銀行。
【迦納團帳戶】
清華大學郵局(代號700)00610210579304
戶名:國立清華大學國際志工非洲迦納團林怡秀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注意:此帳戶可用於ATM轉帳、網路銀行。
若需要節稅收據,請來信告知(nthughana@gmail.com),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