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2009國際志工記者會!


記者會結束後,迦納團團員與指導老師Joy(右四)、葉副校長(左二)、學務長(左一)、學務處王主任(右一)大合照,預祝志工活動順利圓滿!!!
(特別感謝UnityDrum成員 - Mikey 特地來到新竹教我們打鼓,替打鼓人員多添陣勢!)


授旗大典,各團團長上台授旗(由右至左:坦桑尼亞團、迦納團、尼泊爾團、印尼團)


迦納團氣勢磅礡、空前絕後、打動人心的開場:震撼你的心、愛心一起來之非洲鼓打擊秀!!:D


「酋長的星光大道」作者林端玉小姐到場分享在迦納做志工服務的經驗,會後與本團指導老師Joy合照!
感謝開啟文化與林端玉小姐,以「每賣出一本書,及捐贈十元給迦納志工」的方式贊助我們!
六月九日此書即將在清大水木書苑召開新書發表會,歡迎各位到場!

25 May 國際志工記者會


在這裡預祝我們禮拜三校內逐夢獎學金申請順利!!!!!!
禮拜三當天我們原預計全團一起北上馬偕醫院打疫苗,但我們的主講人如惠為了這次簡報只好推掉預約,另找時間北上打疫苗!請大家為如惠集氣!!

迦...迦...迦迦加油!!!!
Let's fight for our goa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