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國際志工週系列活動(10/27-10/31)



# 攝影展:10/27(一)-10/31(五)圖書館前海報牆

精選各志工團拍攝之相片,張貼在大海報牆做成展覽,與全校師生分享國際志工成果。



# 文化展:10/28(二)-10/29(三) 12:00-12:50小吃部前野台

於野台擺攤展出各志工團的特色文物、T-shirt、手工藝品、明信片、紀念品等做義賣。



# 成果展:10/28(二)18:30小吃部前野台

由各志工團簡報,介紹異國所見所聞與感人肺腑、印象深刻的故事,期許能激發更多學生熱情服務的心,投入國際志工行列。



# 招募說明會:10/29(三) 19:00 (18:30 開放入場)第一綜合大樓(行政大樓)軍訓教室

簡介2009年志工團的服務內容,對校內招募有志參與的新生代志工。



# 名人演講:10/30(四) 20:00 (19:30 開放入場)第一綜合大樓(行政大樓)軍訓教室

邀請褚士瑩先生分享參與志工及公益活動經驗,藉由前人經驗導引有志參加者該如何做準備。




褚士瑩《樂活地球人》演講

想了解LOHAS是什麼嗎?想了解LOHAS與環境,飲食的關係嗎?

來就對了褚士瑩給你全新的LOHAS觀!!

10/28前來信報名aimer1029@gmail.com 現場備有小餐點~~



<褚士瑩的小檔案>

現任國際NGO團體的管理顧問,包括盧安達綠色生質能源計畫,英國碳權組織總部特別顧問等。

著作有《蓋滿愛心的護照》、《世界離你並不遠》系列等30多本。 在台大唸政治;埃及開羅唸新聞;美國哈佛唸公共政策,終於證明自己不是念書的料。旅行的足跡廣布全球,喜歡學習新語言,耗體力的運動和無所事事。不論在地球哪一個角落醒來,早上都會先喝咖啡。 這個人有點古怪,從小志願是當農夫,在他念高中的時候,因為發現到原來台灣這麼小,於是足跡開始踏出海外,旅行對他而言,已然是生活的一部分,甚至就像空氣一般...三十歲前已走過八十幾個國家的褚士瑩說,台灣好像成了第二個故鄉。至於他的未來家鄉,則還在尋找中,預計在四十歲退休的他,希望到時候會選擇一個心目中的久居之地安老,同時投入國際志工的培育工作。 曾任美國高科技公司亞太區客戶服務總監,專門為跨國跨語言產品,制定全球化或本土化的策略計畫。定期穿梭在太平洋兩岸,工作賣力,卻吃好睡好,玩心不減,用公益的觀點來管理;用旅行者的態度來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