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墨導小記- 停停走走


IT school終於開始了,發現自己實際上的貢獻也一樣不是很多。紀錄片出現了新主軸但卻沒有了interview的對象,我想就這樣停下來一會兒。但稍微想一下,IT school這裡一停就是十天兩個禮拜,總共行程也才五個禮拜,如此還大言不慚地告訴人家我們在拍紀錄片,似乎說不太過去。


IT school需要紀錄的東西我還找不太到。主動學習、踴躍發言的青少年學生們在參訪學校時就已經見識過。Dennis的教學過程很是流暢精彩,但我對教學影片實在沒興趣,看片看到趴在電腦前就可以睡死,全程攝影又太佔硬碟空間,攝影師群也吃不消。


再說就算錄了教學影片,我們的教學品質大概也比不上那種貴死人不償命的數位補習班。我好像太現實太悲觀了是不是?就算什麼都比不上人家專業的,還不是來了非洲那麼遠。不過就是一群二十來歲的死大學生,不如就這樣停停走走。有路就走,有河過橋,我想我們終究會成長的吧。


【墨 8/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